32.4 C
Taipei
星期二, 30 4 月, 2024
首頁大眾健康病友故事肝病 身體虛困擾50年 中...

肝病 身體虛困擾50年 中藥方令全家受惠!

民國42年生的陳先生,從青年時身體就不好, 肝病 身體虛困擾50年 ,經體檢後發現有肝功能不正常,為B肝、慢性肝炎的帶原者,直到與深浦中醫結緣接觸調養肝血的中藥方,才幫他改善體質!而他也將這樣的中藥方分享自己的太太、女兒及親朋好友服用,也有很好的見證!

▐  與深浦中醫結緣

在民國92年時,50歲的陳先生在偶然間發現一本深浦雜誌,裡面介紹當歸、車前子、白芍、防風、蕤仁、熟地黃、川芎、枳實、蜂蜜等獨門複方中藥可調養肝血,於是就去代售藥局購買,吃了以後覺得身體真的有改善,變得没有那麼累。

也因為有效果,所以陳先生就親自到了深浦中醫診所就醫,透過經驗老道的李深浦中醫師一對一的專業問診、客製化調配處方藥並搭配原有的獨門中藥方,吃了一段時間後,原本身體虛、肝不好的他感覺體質改善許多

▐  太太體質和皮膚都改善

陳先生說,除了自己以外,太太也受到獨門中藥方很大的幫助。陳太太在電子公司上班,過著全年無休非常忙碌的生活,因此身體時常感到疲勞,也很容易感冒。後來,太太也跟著自己一起服用,沒想到太太原本容易疲勞、感冒的體質逐漸改善了,而且原本在臉上的斑點變不見了,皮膚也跟著變好,看起越來越美麗動人!

- 廣告 -

▐  女兒B肝病毒量下降

陳先生的女兒,是他與妻子的最佳見證者,看著他們15年來不間斷地服用中藥方,爸爸從B肝、慢性肝炎的帶原者,到現在肝功能檢查都正常,而媽媽本來從三不五時感冒,容易累變得健康、美麗。所以當女兒作檢查,發現自己和陳先生一樣也具有B肝帶原者的體質,B肝病毒量很多時,就很快地和爸媽一起服用中藥方,後來病毒量也是明顯下降很多。現在連孫子、外孫女也都是愛用者,也都很健康、活潑!

▐  大陸親友 供不應求

陳先生因為全家吃了中藥方覺得很棒,很有效果。所以當大陸的親友來台觀光時,他就熱心的告知中藥方有調養肝血,緩解疲勞、眩暈、目花及慢性疲勞等種種好處,所以親友每人都購買了一些回去試試看,吃了以後紛紛表示,感冒真的減少了,精神真的有變好

之後,大陸的親友也經常拜託陳先生幫忙把獨門中藥方寄到大陸去,每每都是供不應求。最後,陳先生非常感謝李深浦中醫師調配了很多複方中藥,幫助周遭的親朋好友,並表示未來會持續分享給更多身體不好,有需要的人服用。


延伸閱讀
7月28日世界肝炎日:每30秒有1人因肝炎死亡 肝炎防治不能等 ! 
世界肝炎日:肝炎患者染新冠肺炎死亡風險增3.3倍!

- 廣告 -

熱門新聞